學生的課外活動:

學校致力發展多元化活動,啟發學生的多元智能,讓每名學生最少參與一項課外活動。舉辦的課外活動,除了音樂、體育及視覺藝術等活動項目,培育學生的體藝智能外,更有制服團隊,訓練學生的自律、自理、自信、與人合作及團體生活。

 

活動時間(待教育局宣佈面授上課天的下午可以進行面授課後活動):

興趣小組 – 逢星期三:下午1時15分至2時15分

課後活動 – 星期一至星期五放學後時間

才藝班 – 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

 

惡劣天氣上課處理:

  • 星期一至六的戶外活動/課後活動,當天早上七時正仍懸掛三號風球或發出紅雨、黑雨或教育局宣佈停課,當天早上所有活動暫停。
  • 早上十一時或以後仍懸掛三號風球或發出紅雨、黑雨或教育局宣佈停課,當天下午所有活動暫停。
  • 早上十一時前除下三號風球、紅雨或黑雨警告訊號,則下午一時後開始的活動如常。
  • 暑期班活動的惡劣天氣安排與上述相同,取消的課堂會順延。

 

活動的種類:

制服團隊:

基督小先鋒、公益少年團、女童軍、幼童軍

球隊:

乒乓球組、花式跳繩組、手球組、足球組、排球組、田徑組、籃球組、羽毛球組

樂器訓練隊:

鼓隊、手鐘隊、牧童笛隊、小提琴、合唱團

學術組:

小四奧數組、小五奧數組、小六奧數組、小六知創組、普通話遊樂園

藝術組:

普通話集誦、英文集誦組、視藝精英組、中國舞蹈組、中文話劇組、英文話劇組

興趣班:

專注力訓練、跆拳道、兒童舞、小小農夫、多媒體繪畫、RUMMIKUB、校園電視台技術訓練組、摺紙遊戲、趣味繪畫、DIY WORKSHOP、劍撃興趣班、小手工機械人組、小一樂高初級天地、自理能力訓練、舞出新天地、小廚神、氣球扭扭扭、玩具小工匠、環保小組、花藝班、新興運動全接觸、我要做KOL、IPAD 合奏、STEM學堂

網上課餘活動分享:

疫情期間,活動組推行了「課餘活動分享」活動,透過網上平台「Google Classroom」收集學生於抗疫時期所作的一些課餘活動,並與同學分享,所收集到的活動內容包括:廚藝、魔術、彈鋼琴、繪畫、培育蝴蝶等,顯示出學生於課堂之外的多才多藝的另一面。有關活動反應非常踴躍,讓同學互相欣賞自己課餘時的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