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form

學生回校上課或參加校內、校外的活動時,應穿整齊校服。

夏季服飾

冬季服飾

 

夏季服飾

男  生 : 
短袖白襯衫 ( 連校徽 ) ,淺綠色短褲(可佩戴黑皮帶),白短襪,黑皮鞋。
女 生 : 
及膝淺綠色校服裙 ( 連短領帶及校徽 ) ,白短襪,黑皮鞋。
夏季運動服裝:
白色短袖運動上衣 ( 綠黃色袖邊及圓領 ) ,綠短褲,白短襪,白色運動鞋。

 

冬季服飾

男  生 : 
白長袖尖領襯衫 ( 連校徽 ) ,深灰色長絨褲,領帶,短灰襪,黑皮鞋。
女 生 : 
白長袖樽領背扣鈕襯衫,及膝格仔絨背心裙,及膝灰襪,黑皮鞋。
冬季運動服裝:
白色長袖運動上衣 ( 綠黃色袖邊及圓領 ) ,藍白色運動套裝 ( 運動外套只能跟運動服穿着,不能代替校褸 ) ,白襪,白色運動鞋。

男女生均可穿印有校徽的多功能褸(可組合抓毛開胸背心或抓毛長袖外套或獨立穿着),抓毛開胸背心(可組合多功能褸或獨立穿着),抓毛長袖外套(可組合多功能褸或獨立穿着)。

男女生均可穿杏領綠色羊毛衣或杏領綠色羊毛背心及戴純深色(黑/灰/寶藍)頸巾。

在攝氏15°C或以下,男女生可穿冬季運動服或純深色(黑/灰/寶藍)保暖外套或羽絨或風褸。
冬天時,女生可穿灰色襪褲。

 

儀容表現

經常保持儀容整潔,端莊大方。

男生頭髮短和直,不應標奇立異。

*女生髮長及衣領,必須分左右兩邊以黑色髮圈束起。

*學生不應染髮或塗定型水。

*學生不應佩戴任何飾物。(如有特別需要而要佩戴飾物,需每年向校方呈交申請信)。

*女生如有特殊情況,需要佩戴耳環,只限金色或銀色的圓點型耳環,而男生不得佩戴耳環。

*學生如需配戴眼鏡,請留意鏡框顏色,應以素色為主,如:黑、灰、啡,勿過於鮮艷。